魔龙SPR

【瀚冰】【然访】媳妇大九抱三块砖33-35

【沈浩然X高访】


校草极宠狼狗攻X精英内心吐槽受


22大二生X31工作狂


欢乐向文,单向一见钟情,双向日久生情,


私设极多,OOC都是我的锅


33

浅宇三兄弟有个内部规定,就是谁有对象了一定要请另外两个带家属吃一顿好的。


所以高访洗完澡爬上床后,先发了微信给占南弦。


【我有对象了,你想吃什么?】


过了一会占南弦直接回了语音:“老高,你别一时冲动,随便找个人啊。”


【对象是沈浩然。】


占南弦:“我靠真的假的!”


高访邪恶的炫耀小心理得到了一点满足,接着复制粘贴微信给管惕。


【我有对象了,你想吃什么?】


管惕倒是瞬间回了:“什么!你知不知道我刚才喷水了!我的机器人女友进水了!我告诉你啊老高,你要在骗我我绝对跟你闹啊!”


【对象是沈浩然。】


这次管惕隔了好一会才回:“不好意思手机进水了,我擦了一会..”


哈哈哈哈哈~高访乐的简直想捶床,天地好轮回啊,每年都是你们两在我面前秀恩爱,今年终于轮到我了!


乐着乐着他的恩爱给他发微信了。


“睡了吗?”


【没】


“在干嘛呢?”


【在问老占他们吃什么】


“吃什么?”


【还没回答】


“高访。”


【嗯】


“你能不能跟我用语音啊..我想听你的声音。”


“嗯。”


“多说几句。”


“你想让我说什么?”


“什么都行。”


“..我准备睡了,太晚了。”(害羞了)


“那好,你睡吧。..我很想你,晚安。”


“晚安。”


34

占、管二人说想试试沈浩然传说中的好厨艺,四人便敲定在沈浩然家里聚一顿,由沈浩然主厨,其他人再各自带些喜爱的食物。


于是一大早,高访便提着一只烤鸭上了门。


沈浩然乐呵呵的带他参观房子。


动漫房里两个人高的嵌入式书柜绕墙一圈,一层漫画、一层碟片、一层手办,怕总数有几万几十万吧。正中间立着一艘船。


“那个是海贼王的百兽之王‘桑尼号’,我改造成床了,你可以躺在上面看漫画。”


不躺不躺。


游戏房里有格斗类街机、枪战类模拟机、跳舞机、投篮机、抓娃娃机,怕是把整个电玩城都搬过来了。正中间立着一辆车。


“那个是全息赛车,带上专门的眼镜就能看到赛道,你要跑一下美国的1号公路吗?”


不跑不跑。


音乐房是高访看来画风最正常的。监听音箱、合成器、打击垫,和一系列他叫不出名字的设备,能看的出来沈浩然很用心呵护。


此外还有健身房、桑拿房、4D影院、地下酒庄、露天泳池,甚至一间黑漆漆的鬼屋(高访不敢进)。


= =


一圈下来高访就有点累了,大爷坐姿地粘在沙发上不想动。


沈浩然倒了一杯水给他,乐呵呵地坐在他旁边,觉得距离太远,又偷偷挪近了几公分。


“这个房子主要是用来玩的,我平时不住这,偶尔想玩了才会过来。”


“那还好,要我和你每天住在有鬼屋的房子里,我会睡不着。”


“..你和我?”


高访意识到自己说错了话,不过显然已经来不及了。


沈浩然闪着亮晶晶✨的眼睛扑过来,似乎想抱他,但被他一个飘过去的威慑眼神吓住,转成拉住他的手,上摸摸下摸摸,捏捏他手心的小肉垫。


捏了半分钟..一分钟..


“过了啊,沈浩然。”高访把手抽出来。


35

到了九点,两人该出门买剩余的食材和酱料了(沈浩然原本已经准备了些),穿着家居服的沈浩然便起身去换衣服。


没过多久,他光着膀子,拿着一黑一白两件卫衣出来:“高访,你觉得我穿黑的好还是白的好?”


“说不上来。”成天穿西装的高访表示审美无能。


“那我都试一下,你感觉哪套好我就穿哪套。”


“好。”


沈浩然就很认真地在试衣服。


高访的视线却不可避免地被他的身材吸引——实在太惊人太有力量感了,健壮、坚硬的胸肌/凸/出隆起,紧实、规整的八块腹肌厚厚的一层铺在平坦的腰腹上,两条人鱼线勾勒出劲窄的腰..


“你过来。”他向沈浩然招招手。


沈浩然不明所以地凑近他。


“把衣服脱了。”


沈浩然乖乖地把刚穿的黑卫衣脱掉。


高访两只手就摸上了垂涎的胸肌——哇这触感,太刚了!


沈浩然几乎要石化。


摸了半分钟..一分钟..


受不了的沈浩然终于抓住他白嫩的细手腕:“过了啊,高访。”你再摸下去我不能保证会对你做出什么事啊。


高访不满地瞥他一眼:“不行吗?”


“不是不行..”


“你不是我的吗?”


“..”


高访狡诈的问句让沈浩然窒息,他直觉的这个人在诱惑他,偏偏对方太过漂亮的眼睛里盛满纯真,像倒映着一整个宇宙的星光。


他在这天使和魔鬼交融的气息中丢盔弃甲,忍不住侧头轻啄了下高访的唇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“是,我是你的。”

评论(25)

热度(24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