魔龙SPR

【瀚冰】【然访】媳妇大九抱三块砖27-29

【沈浩然X高访】


校草极宠狼狗攻X精英内心吐槽受


22大二生X31工作狂


欢乐向文,单向一见钟情,双向日久生情,


私设极多,OOC都是我的锅


27

沈浩然担心的事情发生了。


从长白回来的一个星期,高访像铁了心要和他划清界限。他发微信,高访不回,打电话,高访拉黑,天天去家门口或者公司堵人,高访视而不见,依然该进出进出,该生活生活,然后连和沈氏的合作案也全部还给了刚归位的管惕。


嗯,就是当他沈浩然从没有出现过。


这种拳拳打在棉花上,根本无从使力的感觉深深地刺痛了沈浩然。他才发现,自己在这份初恋里有多么得意忘形,其实高访根本没有想和他发展关系,现在才能说抽离就抽离,秋风扫落叶,片叶不沾身。


但是,今天他依然出现在了浅宇楼下。


“南弦南弦,那个沈家小子又来了。”大楼顶层的总裁办公室内,管惕扬着脖子不停地从巨大的落地窗向外张望。


占南弦好笑地拿文件夹拍了他一脑子:“别这么八卦。”


“哎我说,”管惕委屈巴巴地摸脑袋,“当初不是你八卦说沈家小子看上了老高的吗!”


“咳。你工作是不是很闲啊?要不要我给你加点?”


“别别,我可忙的很啊。我这刚回来老高就不由分说把5G案推我手上,我一团乱呢。”


“那还不快去工作!”


管惕翻了个白眼,心里狠狠鄙视了一顿自家老大,不甘不愿地把张望的视线收回,转身出去了。


管惕前脚刚走,占南弦后脚就给高访打了个电话,让高访过来一趟。


他觉得管惕虽然嘴欠,但话说对了,当初沈浩然陪着高访来接机他(的八卦之魂)就看出来了,小青年对他家老高有意思。


而且是真心的。


28

占南弦约高访在三兄弟的特别休息室里打游戏机。这么多年了,高访从没赢过。


战局进行到一半,占南弦忽然问:“关于沈浩然,你是怎么想的。”


高访的动作一断,画面里的兵就被一个爆头,死翘翘了,好嘛,又输了。


“能怎么想,就那样呗。”


“那样是哪样?冷处理啊?老高,这么多年我看追求你的人多了去了,夸张点说楼下拉横幅的,街上喊喇叭的,送花送车送钻戒的都有,你哪个不是雷厉风行地拒绝了。就沈浩然吧,你选择了冷处理,这不就是代表他很不一样吗?”


“..沈浩然是男的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家大业大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22岁,比我小九岁吧。”


“是。”


“那你觉得,我们有可能吗?”高访又投了一颗硬币,“来来,继续,这一局我一定赢。”


“老高..”


“好了南弦,你记不记得几年前你和温暖出事时你问我的那句话。”


这次轮到占南弦的动作一断,他本人极不情愿回想任何有关温暖离开他的记忆,老高他们也自然从不会主动说起,今天既然提了,就说明问题很严重,老高的态度也很坚决。


“记得。如果把你从很高的地方推下去,你会选择抵死不从,还是纵身飞下。”


“像我这么惜命的人,大概永远也不会爬到这么危险的地方吧。”


“..”


“你是纵身飞下的人,我是惜命的人。我们不同南弦,所以不要再说了。”高访看着屏幕里因为占南弦没加入很快就出现的GAME OVER闪条,表情异常平静,“冷处理确实没用,我现在就去拒绝沈浩然。”


于是几分钟后,沈浩然接到了这一周来高访给他回复的第一条微信。


【不要再来找我。】


29

生活真像个大巴掌,每天啪啪打人脸。


因为高访一句话,沈浩然觉得自己不仅脸被打肿了,简直心肝脾肺肾都被打到吐血。


他非常非常不甘心,贼老天莫名其妙送给他一个一见钟情再见倾心的宿命之人,又莫名其妙地跟他说哈哈哈哈只是在耍你,那个人我要收回去。


他妈放屁!


绝对不可能还你!


他也不等在浅宇楼下了,怕自己一冲动做出什么高访更不原谅的事情来,直接去等在了高访家门口。


中饭、晚饭也没吃,就这么一直等到晚上8点多,才看到高访的车远远地开回来。


他瞬间气血上涌,几个箭步冲上去。


“吱——”,是轮胎急速摩擦地面的声音。


高访震惊地看着车窗前忽然蹿出来的沈浩然,后怕地出了一身冷汗,如果,如果他一时没注意..


然后他更震惊地看到沈浩然跳上了他的车,抱住车头,整个脸贴在车窗上,就隔着一层玻璃死瞪着他..


不得不说这画面有点惊悚..


高访暗暗吞了口口水。情况至此他也总不能驼着沈浩然开车,只好熄火下车。


一下车就被跳下来的沈浩然抱住了。


高访挣脱了一下,无果。他也不强求,只冷冷地开口:“别闹了,回家去吧。”


沈浩然被他的语气伤到,像一只知道要被遗弃了的大狗,扒着主人的手不敢太紧,又不舍太松,整个人发起抖来:“高访,你判我死刑,总要有个理由吧。”


“理由?”高访发出一声嗤笑,“沈浩然,我是个直男。我觉得和你拥抱、接吻都很恶心,已经恶心了一个星期,好像还要继续恶心下去。所以我才拜托你,不要再来恶心我了。你说,这算不算理由?”


....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之后两个礼拜,沈浩然再也没出现在高访面前。业界里也渐渐传出,沈氏已经内定要和益众合作,是沈氏少爷沈浩然和益众新总裁潘维宁牵的桥搭的线。


评论(30)

热度(177)